旧站入口→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清远保险业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公告 | 大家财险清远中支佛冈营销
  中国大地保险清远中心支公司招聘
  “清远惠民保”惠民举措再升级!
  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清远中心支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社会团体法人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2020年工作总
  2020年1月清远市保险机构总经理接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以下简称本会)成立于2004年6月25日,经前广东保监局审查同意并在清远市民政局登记注册。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号:粤清法第086号,中华人民共和国组织机构代码证代码:76490826-2。业务指导和主管单位:国.....
   
  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
  紫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浙商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阳光农业相互保险公司清远中心支
  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清远中心支
  鼎和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永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众诚汽车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浙商保险清远中心支公司
  中国大地保险清远中心支
  招聘英才 | 中意人寿清远
  中意人寿清远中心支公司
  鼎和保险清远中心支公司
  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
  中国大地保险清远中心支

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清远保险业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时间: 2020-07-08 21:58  

  7月8日是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从6月22日开始,清远保险业围绕“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活动主题,开展宣传活动。
  在清远银保监分局工作指导下,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积极开展“7·8保险扶贫健康操”、全力传播“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来8”话题短视频、“保险科技五进入”、金融知识宣传、“7·8”主题宣传报道等多项宣传活动,宣传当地金融支持复工复产政策,协力战胜疫情,打赢三大攻坚战。7月8日,清远银保监分局局长何明亮、副局长王嘉、四级调研员阎强指导中国人寿清远分公司及太平洋人寿清远中心支公司开展的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7月7日,清远银保监分局四级调研员阎强指导太平人寿广东分公司扶贫公益活动。通过多种方式,积极展现清远保险人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体现行业扶危助困、尽职履职的社会担当与责任。

  人保财险清远市分公司在职场大厅LED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对群众进行宣传,并组织全市系统员工依托 “7·8保险扶贫健康操”微信小程序,组织带动社会公众开展保险扶贫健康操活动,通过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激发了员工工作热情、集体荣誉和社会责任意识。
  中国人寿清远分公司组织开展2020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中国人寿清远分公司总经理室成员出席了本次系列活动。线上组织单位员工进入小程序捐赠步数、分享“抖音”小视频、LED屏宣传标语、朋友圈宣传等。线下分为7个会场开展宣传工作,各支公司于当地自行组织宣传活动,清远分公司本部于7月8日于顺盈时代广场以摆摊、跳“扶贫健康操”等形式开展宣传活动。
  平安产险清远中支在公司门店前开展推广7.8保险日宣传活动,并在7月3日联合平安人寿、平安养老、平安健康在江滨公园绕江心岛健步走,向广大市民派发宣传单张,传递保险意义。
  太保产险清远中支在光明社区优信小区开展保险宣传进社区活动,向社区群众派发保险服务手册,为群众解答保险疑难问题,宣传太保高效便捷的线上服务,把责任、智慧、有温度的太保服务传递至社区。
  太保寿险清远中支7月8日在清远江滨公司曲艺广场举行“7·8保险扶贫健康操”活动,并以此为契机,宣传防范洗钱、非法集资、扫黑除恶等相关知识。
  平安人寿在清远滨江公园的江心岛开展“健步行”和户外拓展宣传活动。在展业的同时,把保险知识的宣传融入其中,全方位地让群众和客户感受到宣传氛围,提高对保险的认识。
  为提高社区公众保险意识,普及保险知识,国寿财险清远中支积极响应保险行业协会宣传活动,开展“7.8保险宣传进社区”活动。
  永安保险清远中支在富华大厦社区开展了以“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为主题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富德生命清远中支在清远市恒福商务中心大厦前开展“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友邦英德营销员伙伴自发组成爱心送考队,参加了英德“蓝丝带“爱心送考公益活动,自愿在高考期间为考生和家长提供一对一免费送考服务,为考生助力,为高考护航。
  中信保诚清远中心支公司制作了《大话西游之保险篇》宣传视频,视频生动活泼、易懂、富有趣味性,同时在7月8日上午联合新华保险清远中支一同进入云山诗意商业街设点开展宣传活动,进一步推广保险知识,有助于广大社会公众更加了解保险,学会运用保险保障美好生活。
  中华财险清远中支安排业务部及理赔部人员在公司及学校周边设立咨询点,通过派发礼品、传单等方式普及保险理念和知识,展示中华保险对行业宣传的责任。
  华安保险清远中支设置咨询台发放保险宣传单,并就风险提示及保险市场热点等内容向公众普及保险常识。
  7月8日上午,大家保险清远中心支公司开展“保险扶贫公益跑”及“健身操”活动,以运动健身的形式,向群众宣传保险知识。
  永诚产险清远中心支公司组织全体员工每天进行健步走捐步扶贫,并在LED电子屏滚动播放2020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年度主题“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
  7月4日,阳光产险清远中支组织单位全体同事前往太和古洞进行登山健步活动,并且进行了非法集资、反洗钱等宣传,进一步加强了保险公众宣传力度,为改善保险行业整体形象,提高公众保险意识出一份力。
  浙商保险清远中支开展2020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公益捐步活动,向广大民众展示了公司的精神面貌。
  7月2日,阳光农险清远中心支公司到清新区太平镇山心村委会开展7.8保险宣传,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功能作用,加深公众对保险的了解。
  太平财险清远中支开展“精准扶贫 共享太平”公益扶贫活动。总经理室带领全体党员走进清远市清城区高田村走访慰问,党员们自发捐款,为100户贫困户送上慰问品。
  大地保险清远中心支公司在优信商务中心楼下开展2020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现场咨询活动,通过派发宣传资料等方式,向消费者详细讲解保险基础知识。
  众诚车险清远中心支公司在活动期间组建线上微信健康操群,开展全员线上健康操捐步活动,截止7月8日,总捐步数达879984步,并在龙马广场组织全体员工进行保险扶贫公益跑、健康操等活动。
  华泰财险清远中支在门店张贴 “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主题海报,并在LED屏幕上滚动传播相关宣传信息,设立保险咨询台,开展保险知识宣传,传播保险行业正能量。
  鼎和财险清远中支以主题“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制作宣传横幅,并到户外进行宣讲,提高宣传效果。
  7月8日早上,新华保险清远中心支公司于云山诗意社区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社区宣传活动。内外勤员工向过往群众派发宣传小册及折页,并针对保险的主要产品和服务的基本特点、风险提示以及保险市场热点问题等内容向公众普及保险常识。
  人保寿险组织公司内勤员工在网点大厅进行健康操拍摄,全力传播“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来8”话题短视频活动,并邀请公众一起参与其中。
  华夏保险清远中支组织开展“保险小摊”户外宣传活动,以“普及金融知识”为主题,为群众提供专业保险咨询服务。
  2020年7月3日平安养老清远中支在江滨公园及江心岛开展健步行宣传活动,通过沿路派发宣传单,环绕江心岛健步行,保险知识咨询,好福利及7·8保险扶贫健康操小程序捐步扶贫活动等形式开展宣传工作。
  建信人寿清远中心支公司组织开展以“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为主题的“保险五进入”宣传活动。
  前海人寿清远分公司在公司职场组织全体内勤人员开展“7·8保险扶贫健康操”特别活动。
  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携手太平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太平人寿清远中心支公司、太平财产清远中心支公司来到清远市清城区高田社区,举行以“精准扶贫  共享太平”为主题的扶贫公益活动,给100户贫困户赠送意外保险。
  中意人寿清远中支在金御商务中心一楼大堂开展行业宣传,向群众普及金融保险知识,加强互动交流。
  中英人寿清远支公司在万福国际广场大堂设立保险咨询点,向现场群众派发公司介绍、产品介绍反洗钱宣传彩页,宣传保险知识,让保险理念更深入人心,提高保险业在群众的影响力。
  合众人寿清远中支全体同事于2020年7月8日上午在清远市清城区演艺广场举行健步走宣传活动,沿途向老百姓宣传保险公众宣传日的意义以及提醒老百姓关注自身风险与保障,提升了保险业在老百姓心中的良好印象。
  信泰人寿清远中心支公司通过在社区设置咨询台向路过的市民派发保险知识宣传彩页,向社会公众多角度普及保险知识,防范保险销售误导,引导消费者合理选择金融产品。
  前海世纪保险经纪通过舞蹈、太极、跳绳、蹲起、高抬腿、波比跳等室内居家运动形式开展“7.8保险扶贫健康操”活动,并捐步。7月7日,组织内勤人员在清远市江滨公园慢跑运动。
上一篇:清远银保监分局动员部署清远银行业保险业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活动         下一篇:清远银保监分局组织召开银行保险机构“守初心 话清廉”主题座谈会

电话:0763-3376755
地址:中国广东省清远市新城五号区21号8楼。 
Copyright © 2008-2017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联动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