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紫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市中心支公司

   
  2018年2月清远市保险机构总经理接
  2018年1月清远市保险机构总经理接
  2017年12月清远市保险机构总经理接
  2017年11月清远市保险机构总经理接
   2017年10月清远市保险机构总经理
  2017年9月清远市保险机构总经理接
  2017年8月清远市保险机构总经理接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成立于2004年6月,经广东省保监局审查同意并在清远市民政局登记注册,是地方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组织,接受广东省保监局和广东省保险行业协会及市政府有关职能部门的业务指导,独立、公正地.....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
  天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永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华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
  安邦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永诚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太平洋财产保险清远中心
  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
  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清
  中国大地保险清远中心支
  太平财险广东分公司人员
  太平财险广东分公司人员
  大地产险清远中心支公司

紫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市中心支公司
时间: 2017-07-03 17:33  

    紫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保监会批准设立、首家总部位于江苏省南京市的全国性财产保险公司。公司注册资本金人民币25亿元,由江苏省属国有资本为主、优秀民营企业参与出资组建,2009年5月18日正式对外营业。
    公司秉承“始于责任,成于精细”的核心价值理念,以“追求价值保障,致力社会和谐”为使命,以“成为最具责任感的保险企业公民”为愿景,坚持创新驱动,打造“活力”紫金,坚持服务民生,打造“责任”紫金,坚持科学发展,打造“实力”紫金,实现了高起点组建、远战略规划、全国性布局、跨越式发展。
    截至2016年末,公司已经构筑起覆盖江苏全境和北京、上海、浙江、河北、广东、山东、四川、河南、安徽、湖北、湖南、福建、宁波、青岛、内蒙古、天津、辽宁。
     2011年11月24日,广东省保监局(粤保监产险【2011】441)号文批复:“同意设立紫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心支公司,在总公司授权范围内开展经营活动”。紫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心支公司正式落户清远。
    “始于责任,成于精细”是紫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核心价值观。“始于责任,成于精细”既彰显了紫金保险勇担责任、追求精细的社会时代精神,又体现了紫金保险的独有魅力;“始于责任,成于精细”表现了紫金保险的理想和胸襟,是紫金人胸中神圣责任感的承载和追求精细情结的传述。
 
 
     办公电话:0763-6884777  0763-6884288
     全国统一客服电话:95312

上一篇: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心支公司         下一篇:浙商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心支公司

电话:0763-3376755
地址:中国广东省清远市新城五号区21号8楼 
Copyright © 2008-2017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联动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