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清远银保监分局动员部署清远银行业保险业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活动

   
  公告 | 大家财险清远中支佛冈营销
  中国大地保险清远中心支公司招聘
  “清远惠民保”惠民举措再升级!
  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清远中心支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社会团体法人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2020年工作总
  2020年1月清远市保险机构总经理接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以下简称本会)成立于2004年6月25日,经前广东保监局审查同意并在清远市民政局登记注册。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号:粤清法第086号,中华人民共和国组织机构代码证代码:76490826-2。业务指导和主管单位:国.....
   
  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
  紫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浙商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阳光农业相互保险公司清远中心支
  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清远中心支
  鼎和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永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众诚汽车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浙商保险清远中心支公司
  中国大地保险清远中心支
  招聘英才 | 中意人寿清远
  中意人寿清远中心支公司
  鼎和保险清远中心支公司
  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
  中国大地保险清远中心支

清远银保监分局动员部署清远银行业保险业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活动
时间: 2020-06-30 18:00  

  6月30日上午,清远银行业保险业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活动启动仪式在建设银行清远市分行举行。
  本着精减节约、务实求真的精神,在以视频方式参加完广东银行业保险业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活动启动仪式后,清远银保监分局组织辖区银行保险机构代表当场签署了《清远银行业保险业清廉公约》。
  清远银保监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清远银行业保险业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活动联合组委会组长何明亮同志就清远银行业保险业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积极主动推进。要求各机构“一把手”高度重视,主动推进,将清廉文化融入银行保险服务的各领域、各环节。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要求各机构坚持党对金融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抓好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各项工作的组织推动,落实落细工作措施,不断提升金融反腐内生动力。三是创新活动方式,确保活动实效。要求各机构紧紧围绕清廉文化的宣教、培育及与本企业文化的融合等方面创造性地开展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活动。四是注重宣教质效,营造良好氛围。要求各单位做到全员发动,围绕清廉金融化化建设重点、热点扎实开展“清廉金融”主题文化教育活动,加大宣传力度,提升清廉金融文化渗透力。五是完善沟通机制,汇聚反腐合力。清远银保监分局纪委建立与各机构纪检监察部门的沟通协调机制,以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活动为契机,加强经验交流,汇聚清远金融反腐合力。
  清远辖区24家银行保险机构代表共39人同声表达了“清风扬正气 廉洁促发展”的意愿。下一步,清远银保监分局将加强金融政策和反腐倡廉的日常宣贯和指引,围绕清廉金融文化主题,开展多元化竞争活动,营造浓厚气氛。
上一篇: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建立医疗卫生基本医疗保险和商业健康保险信息共享机制研讨会议         下一篇: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清远保险业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电话:0763-3376755
地址:中国广东省清远市新城五号区21号8楼。 
Copyright © 2008-2017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联动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