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欢度祖国七十周年·清远保险人在行动

   
  公告 | 大家财险清远中支佛冈营销
  中国大地保险清远中心支公司招聘
  “清远惠民保”惠民举措再升级!
  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清远中心支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社会团体法人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2020年工作总
  2020年1月清远市保险机构总经理接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以下简称本会)成立于2004年6月25日,经前广东保监局审查同意并在清远市民政局登记注册。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号:粤清法第086号,中华人民共和国组织机构代码证代码:76490826-2。业务指导和主管单位:国.....
   
  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
  紫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浙商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阳光农业相互保险公司清远中心支
  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清远中心支
  鼎和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永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众诚汽车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浙商保险清远中心支公司
  中国大地保险清远中心支
  招聘英才 | 中意人寿清远
  中意人寿清远中心支公司
  鼎和保险清远中心支公司
  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
  中国大地保险清远中心支

欢度祖国七十周年·清远保险人在行动
时间: 2019-10-11 17:32  

  为确保国庆期间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畅通,为人民群众欢度祖国成立70周年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进一步提高警保联动服务能力,2019年9月30日至10月7日期间,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联合清远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组织驻清各经营车险业务保险公司在清远辖区各条高速服务区和出入口设置快处快撤理赔点共13个,为广大市民提供轻微交通事故快处快赔办理、车辆搭电、换胎、指路、饮用水、方便食品、急用药品等暖心服务,为人民送去一次又一次的暖心关爱。
人保财险
推出理赔“心服务”

 
人保财险查勘员热心帮助车主处理伤口
  10月1日,在京港澳高速佛冈出口“心服务”站,人保财险值班人员曾祥健协助非人保客户处理事故,引导客户向承保公司报案,并对车辆损失部位进行拍照,详细告知客户后续理赔处理流程,最终涉事双方达成一致,和谐的解决了本次事故,也及时缓解了国庆高速出行道路拥堵等情况。处理完事故后,帮助受伤乘客处理伤口,其服务方式和服务态度也得到了非人保客户的认可和好评,为人保贴心的服务感到满意,清远人保始终坚持用点点滴滴的“人保爱心”保障安全、服务社会,充分发挥央企表率作用。
 
平安产险
国庆平安,专业护航
 
平安产险查勘员帮助车主对车辆进行深入检查
  10月5日,客户雷先生在许广高速追尾三者车,待双方车辆拖至附近护航高速出口,平安产险查勘员莫伟芬快速帮助客户处理事故。处理完毕事故后,雷先生着急赶路要求继续开车,莫伟芬见车辆的受损情况,担心车辆继续行驶将危及安全。于是在征得雷先生的同意下,使用千斤顶将车辆顶起,对车辆进行深入检查,发现车辆的悬挂有隐损,如继续行驶将非常危险。莫伟芬向雷先生解释了车辆已不适合继续行驶,并协助雷先生协调了拖车公司拖车。雷先生同意了查勘员莫伟芬的建议,同时对莫伟芬的专业用心,表示十分满意。

各经营车险业务保险公司护航祖国70周年
 
各经营车险业务的保险公司投入人力,确保保险服务到位
  今年国庆是祖国成立70周年的大喜日子,假期期间车流量比以往大了很多,各经营车险业务保险公司给有需要的车主提供便民各种不同项目服务,为广大车主保驾护航,提高客户服务体验。
  据统计,2019年国庆期间,清远辖区各快处快撤理赔点处理符合快处快赔条件的案件共146宗,保险公司执勤人次92次,既有效地避免了清远辖区高速公路因轻微交通事故引发二次事故和交通拥堵,也方便了群众处理事故及保险理赔,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清远保协 黄显宇)
 
上一篇:清远保协召开2019年国庆期间高速公路快处快撤理赔点值班工作会议         下一篇: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充分发挥保险行业调解职能 助力我市法律援助工作

电话:0763-3376755
地址:中国广东省清远市新城五号区21号8楼。 
Copyright © 2008-2017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联动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