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新华保险清远中支举办了第十三届少儿书画大赛(清远站)

   
  公告 | 大家财险清远中支佛冈营销
  中国大地保险清远中心支公司招聘
  “清远惠民保”惠民举措再升级!
  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清远中心支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社会团体法人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2020年工作总
  2020年1月清远市保险机构总经理接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以下简称本会)成立于2004年6月25日,经前广东保监局审查同意并在清远市民政局登记注册。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号:粤清法第086号,中华人民共和国组织机构代码证代码:76490826-2。业务指导和主管单位:国.....
   
  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
  紫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浙商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阳光农业相互保险公司清远中心支
  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清远中心支
  鼎和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永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众诚汽车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浙商保险清远中心支公司
  中国大地保险清远中心支
  招聘英才 | 中意人寿清远
  中意人寿清远中心支公司
  鼎和保险清远中心支公司
  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
  中国大地保险清远中心支

新华保险清远中支举办了第十三届少儿书画大赛(清远站)
时间: 2022-08-08 16:57  

第十三届“新华保险杯”全国少儿书画大赛(清远站)于8月6日拉开帷幕,33位小朋友18位家长到现场参加,活动伊始,主持人隆重介绍公司情况以及历届活动状况,期间穿插有奖问答,现场热闹非凡,小朋友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主题是“我们的健康生活”,目的是响应国家“双减”政策落地,关注少年儿童身体和心理健康发展,增强少年儿童健康意识和能力。围绕“健康”主题,开展少儿书画赛系列活动,鼓励孩子拿起画笔,描绘自己的健康生活,给孩子健康快乐的童年。

以书画为媒,结识少年俊才,现场小朋友们大胆构思,自由创作,用绚丽多彩的画笔勾勒出一幅幅笔底春风、惟妙惟肖的画作,整个比赛现场洋溢着欢乐,惊叹着小朋友们别具匠心、栩栩如生的书画能力,纷纷拍照留下此刻珍贵的记忆。

我中支自2012年成立以来,持续丰富活动形式和内容,通过喜闻乐见的方式,把有温度的保险服务传递到千家万户。关爱少年儿童成长,陪伴他们度过欢乐的暑假,同时不断深耕清远地区客户,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不断提升客户服务品质,提供全面风险管理服务,做客户全生命周期美好生活的见证者和守护者。

上一篇: 让红色滋养初心,以忠诚扛起使命”--清远中支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人保财险清远市分公司收到市人民政府发来的感谢信

电话:0763-3376755
地址:中国广东省清远市新城五号区21号8楼。 
Copyright © 2008-2017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联动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