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奋进新征程 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清远保险业2022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正式拉开帷

   
  公告 | 大家财险清远中支佛冈营销
  中国大地保险清远中心支公司招聘
  “清远惠民保”惠民举措再升级!
  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清远中心支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社会团体法人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2020年工作总
  2020年1月清远市保险机构总经理接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以下简称本会)成立于2004年6月25日,经前广东保监局审查同意并在清远市民政局登记注册。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号:粤清法第086号,中华人民共和国组织机构代码证代码:76490826-2。业务指导和主管单位:国.....
   
  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
  紫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浙商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阳光农业相互保险公司清远中心支
  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清远中心支
  鼎和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永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众诚汽车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浙商保险清远中心支公司
  中国大地保险清远中心支
  招聘英才 | 中意人寿清远
  中意人寿清远中心支公司
  鼎和保险清远中心支公司
  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
  中国大地保险清远中心支

奋进新征程 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清远保险业2022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正式拉开帷
时间: 2022-07-13 14:53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关键之年,是迈上民族全面复兴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重要一年,也是第十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聚焦保险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回归保障本源,服务国家战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年度主题为:奋进新征程,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

 

 
 
 










 

 

7月8日,清远银保监分局主要负责人及领导班子参加“保险公益健步走”活动,活动后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前往平安产险清远中支、平安寿险清远中支、国寿财险清远中支和中华财险清远中支四家机构走访督导,了解机构开展宣传活动情况,以及今年清远“龙舟水”灾后理赔情况,提出相关工作指导意见。

 






 

 
 

为了宣传保险理念和知识,清远市司法局、清远市金融工作局、清远保协和驻清保险机构39家在清远主要商业商圈顺盈时代广场和保利广场开展保险行业法律援助专项活动,派出专业人员47人参与。清远银保监分局、清远市金融工作局等领导分别到访了顺盈时代广场和保利广场现场查看各公司开展活动情况,对活动开展效果进行督导。

 

顺盈时代广场宣传活动图片
 

保利广场宣传活动图片


 

图片
 
 

科技创新赋能保险服务,尤其是在疫情防控的背景下,保险科技带来的便捷性和获得感实实在在体现在人们的生产生活中。各会员单位结合“保险五进入”(进学校、进农村、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组织开展“保险科技&幸福生活”宣传活动。

 

 
 





 

 

清远保险业“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宣传活动完满顺利地拉下帷幕。

延续“7·8”宣传活动的热力势头,清远各保险机构将持续做好保险服务和宣传工作,传递了保险和金融理念,展示保险行业的精神风貌,以人民为中心,用实际行动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理念!

 

上一篇: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清远保险业蓄势待发......敬请期待!         下一篇:清远银保监分局组织召开2022年清远银行保险机构纪检工作联席会议暨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座谈会

电话:0763-3376755
地址:中国广东省清远市新城五号区21号8楼。 
Copyright © 2008-2017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联动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