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7·8专题 | 清远保险业积极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中

   
  公告 | 大家财险清远中支佛冈营销
  中国大地保险清远中心支公司招聘
  “清远惠民保”惠民举措再升级!
  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清远中心支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社会团体法人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2020年工作总
  2020年1月清远市保险机构总经理接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以下简称本会)成立于2004年6月25日,经前广东保监局审查同意并在清远市民政局登记注册。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号:粤清法第086号,中华人民共和国组织机构代码证代码:76490826-2。业务指导和主管单位:国.....
   
  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
  紫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浙商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阳光农业相互保险公司清远中心支
  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清远中心支
  鼎和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永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众诚汽车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浙商保险清远中心支公司
  中国大地保险清远中心支
  招聘英才 | 中意人寿清远
  中意人寿清远中心支公司
  鼎和保险清远中心支公司
  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
  中国大地保险清远中心支

7·8专题 | 清远保险业积极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中
时间: 2021-07-07 14:43  

  在清远市金融工作局、清远银保监分局等指导下,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和结合本市实际情况,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于6月18日下发《关于印发<清远保险业2021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方案>的通知》给各会员单位,并积极开展2021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各种各样活动。
  高度重视,抓紧抓实抓好工作。7月5日,清远银保监分局分管局领导在清远保协会议室主持召开2021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部署专题会议,对活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保险业全体内外勤员工要积极参与“7·8云长征”公益健步走活动;二是密切关注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广东省保险行业协会的“金融保险知识普及”要求,聚焦“防范非法集资”“保险反欺诈”“内控合规管理建设”等主题,普及金融保险知识,提升社会公众风险防范意识,维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三是做好“7·8”当天的集中健步走和现场活动宣传工作,做好配合防控疫情有关要求,同时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积极树立保险行业良好公众形象,深入普及保险知识,切实提高保险行业的社会公信度。
  “7·8云长征”公益健步走活动。清远保协建立7.8健步走督导员沟通群,组织驻清38家保险机构、7家保险中介机构积极参与公益健步走。
  唱支心歌给党听短视频挑战比赛。清远保协组织驻清保险机构参与拍摄唱支心歌给党听挑战赛视频,并在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微信公众号发布《7.8 | “唱支心歌给党听” 短视频挑战赛第七轮》;挑战赛视频在广东保险微信公众号也进行了发布宣传;同时在清远保协视频号发布转发827次,浏览次数2万(截止数据:2021年7月6日)。另外,驻清保险机构制作报送“唱支心歌给党听”短视频。通过创意性的视频形式向公众传达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保险知识宣传活动。一.清远保协通过城市广场、顺盈时代广场、万达广场三个商业广场LED屏,楼宇电视在朝南大厦及商务大厦、金碧湾、大学城、政府机关、医院、商业广场等264个地点展播2021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主题视频。二.为营造宣传活动氛围,各公司对职场进行精心布置,将“不忘初心 守护美好”活动海报以及横幅在职场醒目位置进行张贴和摆放,并且在职场LED、电子屏、电视以不同形式播放本次宣传活动口号、视频等。三.各公司组织在社区等地方进行设点开展保险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向来往的社区群众、普及保险理念和基础知识。
  积极响应“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一、人保财险、新华人寿、太平财险等单位在营业场所设立利民便民保险营业网点,提供口罩、消毒液、老花镜等方面的便利帮助,摆放充足的金融保险资料,重点关注为老年群体提供便利服务。二、太保产险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之“保险进劝导站”“保险进社区”等活动。在清远横荷劝导站摆设宣传点,发放宣传折页、面对面向群众讲解交通安全常识,告知出行注意事项,纠正交通陋习,倡导安全文明出行,同时开展保险知识宣传活动。三、太保寿险在“一把手”组织下,开展“不忘初心,守护美好”-7.8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暨爱心献血活动,本次活动得到内、外勤伙伴的踊跃支持,共50多名员工参加。四、6月30日中意人寿清远中心支公司组织公益扶贫小队到洲心沥头村委,探访了四户帮扶家庭,为贫困户带来了心灵和物质慰问。五、6月30日上午太平财险清远中支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清远市翠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抗疫有爱 太平赠安心”,为抗疫工作辛勤付出的社区志愿者送去清凉饮品和“太平苗安心”保险保障,切实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主题。六、7月1日,平安健康险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慰问社区老党员公益活动。清远辖区内各保险机构以多种形式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清远保协将持续开展各类保险知识普及活动,向社会大众宣传保险理念,积极履行保险社会责任。
上一篇:清远保协召开清远保险业2021年7·8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工作会议         下一篇:不忘初心 守护美好——清远保险业2021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圆满结束

电话:0763-3376755
地址:中国广东省清远市新城五号区21号8楼。 
Copyright © 2008-2017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联动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