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太保产险清远中支举行“五四青年节”团建活动

   
  公告 | 大家财险清远中支佛冈营销
  中国大地保险清远中心支公司招聘
  “清远惠民保”惠民举措再升级!
  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清远中心支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社会团体法人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2020年工作总
  2020年1月清远市保险机构总经理接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以下简称本会)成立于2004年6月25日,经前广东保监局审查同意并在清远市民政局登记注册。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号:粤清法第086号,中华人民共和国组织机构代码证代码:76490826-2。业务指导和主管单位:国.....
   
  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
  紫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浙商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阳光农业相互保险公司清远中心支
  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清远中心支
  鼎和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永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众诚汽车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浙商保险清远中心支公司
  中国大地保险清远中心支
  招聘英才 | 中意人寿清远
  中意人寿清远中心支公司
  鼎和保险清远中心支公司
  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
  中国大地保险清远中心支

太保产险清远中支举行“五四青年节”团建活动
时间: 2021-05-12 17:15  

  5月8日上午,太保产险清远中支举办了“五四青年节”健康跑活动。本次活动不仅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中国太保成立30周年,而且宣扬“五四青年:以奋斗 致青春”的寄语。同时全面提升太保青年对党对团的了解、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念,并让太保新时代接力者的职责与使命得到进一步明确。
  活动选址于清远市向秀丽公园举办,清远太保陈庆秋副总经理、综合管理部、团委书记组织带领全体共青团干部进入向秀丽博物馆进行历史知识科普,重温了党的历史、伟人的事迹。随后在向秀丽公园内举行了“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青年健康跑活动,务求能以健康强壮的身体、激情洋溢的姿态、不屈不挠的精神为未来去奋斗,以勇往直前的坚韧和毅力做积极向上、脚踏实地的奋斗者。
  最后在向秀丽雕塑前举办了共青团知识有奖竞答活动,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全体成员踊跃参加,积极抢答,展现了太保青年夯实的团史理论知识基础和对党对团的真挚感情。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太保青年在最好的年龄,立鸿鹄之志,做奋斗之人,并且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事业观,坚守“诚信天下,稳健一生,追求卓越”企业核心价值观,为太保在新时代书写新篇章而不懈奋斗。(太保产险 黄昊)

上一篇:太平财险清远中支“母亲节”活动         下一篇:华夏保险清远中支开展党建活动——抗战影片《悬崖之上》观影活动

电话:0763-3376755
地址:中国广东省清远市新城五号区21号8楼。 
Copyright © 2008-2017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联动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