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第四届第八次 会员大会、换届选举大会暨第五届第一次会员大会

   
  公告 | 大家财险清远中支佛冈营销
  中国大地保险清远中心支公司招聘
  “清远惠民保”惠民举措再升级!
  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清远中心支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社会团体法人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2020年工作总
  2020年1月清远市保险机构总经理接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以下简称本会)成立于2004年6月25日,经前广东保监局审查同意并在清远市民政局登记注册。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号:粤清法第086号,中华人民共和国组织机构代码证代码:76490826-2。业务指导和主管单位:国.....
   
  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
  紫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浙商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阳光农业相互保险公司清远中心支
  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清远中心支
  鼎和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永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众诚汽车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浙商保险清远中心支公司
  中国大地保险清远中心支
  招聘英才 | 中意人寿清远
  中意人寿清远中心支公司
  鼎和保险清远中心支公司
  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
  中国大地保险清远中心支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第四届第八次 会员大会、换届选举大会暨第五届第一次会员大会
时间: 2021-04-07 15:16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以下简称“市保协”)第四届第八次会员大会、换届选举大会暨第五届第一次会员大会3月18日在中国人寿清远分公司501会议室隆重召开。清远银保监分局四级调研员阎强,市民政局党组成员、社会组织党委专职副书记林光强以及全市45家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市保协秘书长肖锋主持。
第四届第八次会员大会现场
投票表决审议内容
第五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单位代表合照
  本次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章程(新修订版)》;同时,选举产生了市保协第五届会长、副会长、选任制秘书长、理事及监事会成员。
第五届理事会会长单位代表姚小武致辞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理事会会长交接仪式
  市保协第五届理事会会长单位代表姚小武在会上作了发言:表示在日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坚持协会的工作宗旨、牢记定位,依据《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章程》,多措并举狠抓落实,切实做好自律、维权、服务、交流四项重点工作。
市民政局党组成员、社会组织党委专职副书记林光强发表讲话
  随后,市民政局党组成员、社会组织党委专职副书记林光强发表讲话,从市保协未来工作重点出发,提出三点建议,表达了市民政局对市保协各项建设事业和改革发展的重视与支持。
清远银保监分局四级调研员阎强发表讲话
  最后,清远银保监分局四级调研员阎强为本次大会作出重要讲话,从“协会是什么、协会为了什么、协会要做什么”三个问题作为出发点,向市保协提出“强党建、明身份、严管理、转作风、做实事、勤沟通”六大工作要求,强调市保协在未来的工作中应按照职业化和规范化要求,不断提高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以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服务会员单位,服务推进清远保险业的发展。
上一篇:清风养正气,廉洁促发展 --清远银行业保险业举办 “清廉金融杯”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篇:清远市保险行业在全省率先成立车险工作委员会

电话:0763-3376755
地址:中国广东省清远市新城五号区21号8楼。 
Copyright © 2008-2017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联动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