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新华保险清远中支开展反洗钱系列宣传活动

   
  公告 | 大家财险清远中支佛冈营销
  中国大地保险清远中心支公司招聘
  “清远惠民保”惠民举措再升级!
  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清远中心支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社会团体法人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2020年工作总
  2020年1月清远市保险机构总经理接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以下简称本会)成立于2004年6月25日,经前广东保监局审查同意并在清远市民政局登记注册。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号:粤清法第086号,中华人民共和国组织机构代码证代码:76490826-2。业务指导和主管单位:国.....
   
  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
  紫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浙商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阳光农业相互保险公司清远中心支
  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清远中心支
  鼎和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永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众诚汽车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浙商保险清远中心支公司
  中国大地保险清远中心支
  招聘英才 | 中意人寿清远
  中意人寿清远中心支公司
  鼎和保险清远中心支公司
  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
  中国大地保险清远中心支

新华保险清远中支开展反洗钱系列宣传活动
时间: 2020-03-27 16:42  

  为推动反洗钱宣传工作,贯彻落实《2020年清远辖区反洗钱宣传活动实施方案》,新华保险清远中支开展了一系列的反洗钱宣传活动。
  3月26日,新华保险清远中支综合行政部开展线上反洗钱测试,考试对象为全体内外勤。另外,为切实增强反洗钱宣传工作实效,在3月26日-4月3日期间开展以反洗钱、扫黑除恶、反恐、反逃税、禁毒、防范非法集资等内容为主题的反洗钱系列“每日一讲”线上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期间,新华保险清远中支在职场门口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标语“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打击洗钱犯罪,维护金融秩序”,并在客服中心张贴反洗钱宣传海报,摆放和派发反洗钱折页等宣传资料,在客服中心电视上播放禁毒视频宣传片,激发客户共同参与铲除黑恶势力、打击洗钱犯罪的热情,在公司内外营造扫黑除恶及反洗钱工作的良好氛围。
  2020年,新华保险清远中支将继续严格按照监管的要求,切实履行好反洗钱的法定义务,牢牢守住风险防范底线,为维护金融秩序作出一份贡献。(新华保险雷振民)

上一篇:大地保险党支部贯彻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篇:信泰如意尊终身寿险上市发布,寿险市场再迎重磅产品

电话:0763-3376755
地址:中国广东省清远市新城五号区21号8楼。 
Copyright © 2008-2017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联动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