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中信保诚人寿清远中支本部营销服务部开展攀岩活动

   
  公告 | 大家财险清远中支佛冈营销
  中国大地保险清远中心支公司招聘
  “清远惠民保”惠民举措再升级!
  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清远中心支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社会团体法人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2020年工作总
  2020年1月清远市保险机构总经理接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以下简称本会)成立于2004年6月25日,经前广东保监局审查同意并在清远市民政局登记注册。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号:粤清法第086号,中华人民共和国组织机构代码证代码:76490826-2。业务指导和主管单位:国.....
   
  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
  紫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浙商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阳光农业相互保险公司清远中心支
  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清远中心支
  鼎和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永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众诚汽车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浙商保险清远中心支公司
  中国大地保险清远中心支
  招聘英才 | 中意人寿清远
  中意人寿清远中心支公司
  鼎和保险清远中心支公司
  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
  中国大地保险清远中心支

中信保诚人寿清远中支本部营销服务部开展攀岩活动
时间: 2020-01-20 17:43  

  为更好奋战2020,充实清远中支本部营销服务部内外勤员工的生活,以团队精神全力冲刺开门红第二阶段,中信保诚人寿清远中支本部营销服务部于2020年1月6日在清远马头山开展攀岩活动,本次徒步攀岩活动,在本部营销服务部负责人苏晓峰的带领下,内外勤伙伴积极参与,不断超越自我,誓争登顶。
  行走在悬崖峭壁间,队友们的相互鼓励,也成为了不断前进的动力。清远中支本部伙伴们不断互相加油打气,渐渐地,团结战胜了恐惧,也给我们带来了力量。在大家的互相鼓励下,最后本部攀岩队全部成功登顶。那一刻我们忘记了腿软、脚软、手软,相互彼此拥抱在一起,汗水夹杂着泪滴,有一种说不出的感动!
  人生或许就是一次徒步攀登,只有勇往直前,相互鼓励,才能抵达人生的巅峰,看到最美丽的风景。
  本次攀登活动不仅是挑战自我的超越,同时也让我们内外勤伙伴同心协力,展现我们本部追求奋进的精神风貌,奋战2020。(中信保诚 梁金萍)

上一篇:华夏保险清远中支组织开展2019年度党员大会         下一篇:华夏保险清远中支组织开展认购优质农产品支援湖北荆州募捐活动

电话:0763-3376755
地址:中国广东省清远市新城五号区21号8楼。 
Copyright © 2008-2017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联动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