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清远保协组织开展“3·15”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公告 | 大家财险清远中支佛冈营销
  中国大地保险清远中心支公司招聘
  “清远惠民保”惠民举措再升级!
  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清远中心支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社会团体法人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2020年工作总
  2020年1月清远市保险机构总经理接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以下简称本会)成立于2004年6月25日,经前广东保监局审查同意并在清远市民政局登记注册。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号:粤清法第086号,中华人民共和国组织机构代码证代码:76490826-2。业务指导和主管单位:国.....
   
  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
  紫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浙商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阳光农业相互保险公司清远中心支
  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清远中心支
  鼎和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永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众诚汽车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浙商保险清远中心支公司
  中国大地保险清远中心支
  招聘英才 | 中意人寿清远
  中意人寿清远中心支公司
  鼎和保险清远中心支公司
  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
  中国大地保险清远中心支

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清远保协组织开展“3·15”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时间: 2019-03-15 22:24  

    
   
    今天是3月15日,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也是掀起“3·15”银行业和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高潮的一天。自3月11日“3·15”银行业和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以来,在清远保协的组织下,全市各保险公司主体充分发挥自身作用,有效落实了本次活动的统一口号:“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
 

清远保协在行动

    3月11日下午,清远保协在会议室召开2019年“3·15”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启动会议,向各会员单位部署了2019年“3·15”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相关工作。清远保协陈朝荫秘书长在会上讲话时表示,“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是公司宣传产品和品牌的重要时刻,各单位要创新服务形式,提高服务质量,合力展现清远保险业的良好形象。


陈朝荫秘书长讲话

 

    3月14日下午,清远保协参加清远市消费者委员会和清远市清城区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在清新区清新公园广场和清城区万达广场举行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现场活动,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和受理消费者投诉。
 

陈朝荫秘书长亲自为群众宣传快处快赔服务的便利性


保协工作人员参与现场咨询活动
 

    3月15日晚上,清远保协组织会长单位相关人员参加由清远广播电视台在万达广场举办的“信用让消费更放心”——2019年清远市“3·15”消费者权益日晚会。
 


“3·15”消费者权益日晚会现场

 

    为加强对会员单位开展2019年“3·15”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的组织指导,形成宣传合力,清远保协向各会员单位印发了《2019年“3·15”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方案》,并成立了2019年“3·15”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专项工作小组,负责此次活动的组织、安排、协调、督导工作。

 

保险机构在行动

    作为以风险为经营标的的保险行业,保险公司也纷纷从自身出发,改善服务质量,创新服务形式,公开服务承诺,提升社会公众满意度。
 


人保财险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


中国人寿开展“3·15”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暨总经理接待日活动


太保寿险开展“3·15”教育宣传现场咨询活动

平安产险工作人员指引客户操作“平安好车主APP”

太保产险走进社区宣传保险知识的同时推广公司“测量体检”服务


平安人寿、平安养老开展“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暨总经理接待日活动

永安保险开展“3·15”户外宣传暨总经理接待日活动


泰康人寿现场接受群众咨询、派发宣传单张


富德生命进公园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


国寿财险开展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暨总经理接待日活动



其他保险机构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展现出清远保险业的良好形象
 

    通过本次活动,消费者进一步加深了对金融知识的了解,提升了自己对于风险的抵御能力。有效达成了本次“3·15”教育宣传周的活动目标。(清远保协 曹坤)

 

 

 
 
上一篇:清远保协召开2019年“3·15”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启动会议         下一篇:清远保协党支部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电话:0763-3376755
地址:中国广东省清远市新城五号区21号8楼。 
Copyright © 2008-2017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联动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