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坚持值守只为织就贴心服务网— —2019春节清远保险业高速护航在行动

   
  公告 | 大家财险清远中支佛冈营销
  中国大地保险清远中心支公司招聘
  “清远惠民保”惠民举措再升级!
  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清远中心支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社会团体法人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2020年工作总
  2020年1月清远市保险机构总经理接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以下简称本会)成立于2004年6月25日,经前广东保监局审查同意并在清远市民政局登记注册。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号:粤清法第086号,中华人民共和国组织机构代码证代码:76490826-2。业务指导和主管单位:国.....
   
  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
  紫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浙商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阳光农业相互保险公司清远中心支
  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清远中心支
  鼎和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永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众诚汽车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
   
  浙商保险清远中心支公司
  中国大地保险清远中心支
  招聘英才 | 中意人寿清远
  中意人寿清远中心支公司
  鼎和保险清远中心支公司
  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
  中国大地保险清远中心支

坚持值守只为织就贴心服务网— —2019春节清远保险业高速护航在行动
时间: 2019-02-19 21:11  

    为确保春节期间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畅通,为人民群众欢度春节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进一步提高警保联动服务能力,2019年1月25日至2月14日期间,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联合清远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组织驻清各经营车险业务保险公司在清远辖区各条高速服务区和出入口设置快处快撤理赔点共20个,为广大市民提供轻微交通事故快处快赔办理、车辆搭电、换胎、指路、饮用水、方便食品、急用药品等暖心服务,为人民送去一次又一次的暖心关爱,护航春节回家路。
 
清远保协
开展暖春慰问活动


慰问乐广高速源潭服务点


慰问广清高速清远西出口服务点
 
    1月31日,清远保协一行对在高速公路快处快赔服务点上值班的一线保险理赔员和执勤民警进行了慰问,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关怀。同时,鼓励一线理赔员要克服天气寒冷的困难,发扬连续作战的作风,坚守岗位,认真履责,坚决打好平安春运攻坚战,切实为广大驾驶者安心过年,创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人保财险
推出理赔“心服务站”


人保财险查勘员热心帮助车主解决困难
 
    人保财险清远市分公司在春运期间联合清远市公安局城区分局推出理赔“心服务站”,为过往车辆提供快处快赔、保险咨询、线路导航、免费智能检车等暖心服务,切实做好春运护航工作,以快捷优质的服务保障广大民众的归乡之路安全无忧。2月10日,人保财险查勘员在“心服务”站点值班时,一位途经司机正在检查车辆轮胎状况,人保财险查勘员周德威见状后上前询问,得知车主轮胎漏气后协助车主更换轮胎并指引车主到附近维修厂进行检查,随后为车主送上矿泉水和面包,客户为人保财险贴心的服务感到满意。
 
平安产险
平安春运,智慧护航


平安产险查勘员帮助车主更换轮胎
 
    1月27日,准备返乡过年的李小姐途经乐广高速英红服务区时发生了事故,车子撞到护栏爆胎了。举手无措的李小姐很是焦急,正在此时,在服务区护航值班的平安产险查勘员黄光彬主动上前询问情况,并帮助更换了轮胎,让客户顺利回家。
 

平安产险查勘员帮助车主推车

 
    1月29日,清远英德发生一起多车追尾事故,受损最严重的车辆已无法行驶,清远英德护航值班人员迅速赶赴现场,为客户联系拖车,并在等待过程中帮助车主把车辆推到路边等待救援,避免车辆及车主再受二次伤害。
 

平安产险广东分公司理赔部经理何誉宗到护航点慰问

 
    2月2日,平安产险广东分公司理赔部何誉宗一行代表广东分公司到清远高速公路各护航点慰问护航值班人员送去春节慰问礼品,让护航点充满温暖。
 
各经营车险业务保险公司护航春运

各经营车险业务的保险公司投入人力,确保保险服务到位

 
    春节期间车流量比以往大了很多,各经营车险业务保险公司给有需要的车主提供便民各种不同项目服务,为广大车主保驾护航,提高客户服务体验。
    据统计,2019年春运期间,各快处快撤理赔点处理符合快处快赔条件的案件共242宗,执勤人次231次,既有效地避免了清远辖区高速公路因轻微交通事故引发二次事故和交通拥堵,也方便了群众处理事故及保险理赔,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清远保协 陈振宇 曹坤)

上一篇:清远保协开展高速公路快处快赔服务点暖春慰问活动         下一篇:清远保协召开2019年“3·15”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启动会议

电话:0763-3376755
地址:中国广东省清远市新城五号区21号8楼。 
Copyright © 2008-2017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联动科技